注册 | 登录

新浪NETSHOW论坛





新浪NETSHOW论坛 新浪NETSHOW论坛 渡神纪:芬尼斯崛起 《渡神纪:芬尼斯崛起|Immortals Fenyx Rising》十五项 ...
查看: 8156|回复: 17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原创] 《渡神纪:芬尼斯崛起|Immortals Fenyx Rising》十五项修改器 v1.1.1[更新1] by:peizhaochen [复制链接]

帖子
2866
精华
2
积分
7865
金钱
64478
荣誉
589
人气
1422
评议
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12-2 21:14:36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本帖最后由 peizhaochen 于 2021-2-24 13:57 编辑

QQ截图20210224135151.jpg

说明:

1.先开游戏,再开修改器。
2.了解修改器使用说明。
3.开启修改器各主初始项再使用各子修改项[无主初始项则不用开启][主初始项:如开启...修改]。
4.使用修改项[无法开启查看修改器使用说明]。

5.键位功能里数字键一般为字母键上方。
6.点击功能说明前按钮可自定义修改键位,修改器目录下生成的hotkey文件为自定义键位保存文件。

键位功能介绍:
F2+5 开启生命恢复修改
F2+6 生命恢复100
F2+7 生命最大恢复
F2+8 无限精力/氧气
F2+9 招架快速眩晕
F4+5 生命不减
F4+6 快速击杀
F4+7 开启位置修改
0 保存阿波罗之箭位置
F4+8 传送至阿波罗之箭位置
F4+9 撤销传送至阿波罗之箭位置
F8+5 保存位置
F8+6 传送至保存位置
F8+7 撤销传送至保存位置
F8+9 所有升级材料/物品无限

修改器使用说明:
1.所有升级材料/物品无限:开启后,打开物品栏[I]生效[数量需要大于1]。不使用时关闭。关闭后,如果保存并重新加载存档,可让数量自动重置为游戏规定上限。
2.快速击杀:所有敌人受到2次左右伤害后死亡。
3.开启位置修改:阿波罗之箭传送[阿波罗之箭在空中时使用阿波罗之箭位置保存即可保存位置]。在使用传送功能后,移动一下角色来刷新位置。传送时角色旁边不要有障碍物或虚空,不然会被阻挡。

游戏介绍:
  在《渡神纪》中,希腊神话中最致命的怪物堤丰偷走天神的力量之后,玩家将化身被遗忘的英雄踏上寻求为众神回复力量的旅程。玩家将踏上“圣岛”证明他们的英雄气概,因为他们将面对危险的神话生物,包括可怕的蛇发女妖以及鸟身女妖,还有强大的独眼巨人。被赋予了奥林匹斯诸神力量的玩家必须跨越危险的地牢,充满挑战的考验并完成拯救诸神的英雄壮举。

修改器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对应制作版本游戏下载地址:
v1.1.1[更新1]:
[渡神纪:芬尼斯崛起|Immortals Fenyx Rising|官方中文|免安装绿色版|解压缩即玩][CN\EN]
http://game.0855db.com/forum-2651-1.html

v1.0.2[2020.12.02]:
[渡神纪:芬尼斯崛起|Immortals Fenyx Rising|官方中文版|Uplay正版分流|][百度|网盘][CN\EN]
http://game.0855db.com/thread-6910920-1-1.html

声明:

1.修改器不会附带任何恶意软件,误报请使用更具权威的杀软进行检测。
2.如出现不支持或其他问题,可pm反馈。

3.游戏版本更新有时会使修改器项失效,建议使用对应游戏版本或使用最新版本修改器
4.对应制作游戏版本下载地址链接内容或许会有所变动,请校对标题与时间。

by:peizhaochen
发布:20201202

更新:20210224

Button BEGIN -->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5
精华
0
积分
3
金钱
30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沙发
发表于 2020-12-2 21:55:49 |只看该作者
非常感谢,第一时间用上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15
精华
0
积分
58
金钱
38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板凳
发表于 2020-12-2 21:57:30 |只看该作者
好,支持,顶。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40
精华
0
积分
20
金钱
544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地板
发表于 2020-12-2 22:24:39 |只看该作者
000000000000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03
精华
0
积分
102
金钱
356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5#
发表于 2020-12-2 23:06:01 |只看该作者
dfgdfgdfgdfg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02
精华
0
积分
51
金钱
100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6#
发表于 2020-12-2 23:51:54 |只看该作者
哒哒哒哒哒哒多多多多多多多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643
精华
0
积分
332
金钱
7067
荣誉
1
人气
8
评议
0
7#
发表于 2020-12-3 00:39:49 |只看该作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643
精华
0
积分
332
金钱
7067
荣誉
1
人气
8
评议
0
8#
发表于 2020-12-3 00:39:59 |只看该作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2
精华
0
积分
6
金钱
193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9#
发表于 2020-12-3 00:52:58 |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666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3
精华
0
积分
7
金钱
19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0#
发表于 2020-12-3 01:05:41 |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
精华
0
积分
1
金钱
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1#
发表于 2020-12-3 02:40:34 |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7
精华
0
积分
19
金钱
41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2#
发表于 2020-12-3 03:51:34 |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7
精华
0
积分
19
金钱
41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3#
发表于 2020-12-3 03:51:41 |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4
精华
0
积分
2
金钱
13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4#
发表于 2020-12-3 03:55:41 |只看该作者
谢谢大大啦 有的地方真危险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0
精华
0
积分
15
金钱
225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5#
发表于 2020-12-3 05:30:58 |只看该作者
谢谢     马上用用看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40
精华
0
积分
20
金钱
91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6#
发表于 2020-12-3 07:16:32 |只看该作者
76666666666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43
精华
0
积分
122
金钱
231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7#
发表于 2020-12-3 08:31:54 |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修改器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81
精华
0
积分
41
金钱
875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8#
发表于 2020-12-3 09:41:11 |只看该作者
好快,就喜欢这样的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83
精华
0
积分
92
金钱
296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9#
发表于 2020-12-3 10:23:59 |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~!~!~!~!~!~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40
精华
0
积分
70
金钱
148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20#
发表于 2020-12-3 10:55:34 |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66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新浪NETSHOW论坛 ( )

.com/stat.php?id=864753&web_id=864753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.com/stat.php?id=1316075&web_id=1316075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.com/stat.php?id=680195&web_id=680195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
GMT+8, 2021-2-26 00:58 , Processed in 0.301998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2

© 2001-2011

分享到